鹿炫零

第28章 林冀宇

“这种情况我也不清楚,不过你是怎么到这里来的?”天宇问。

  “这个嘛,说来有点尴尬,我走路的时候没注意脚下,掉进了下水道……”

  “正常走路会注意不到吗?你是不是边走边玩手机了?”天宇对此有些无语,掉进下水道没摔死你真是个奇迹。

  “哈哈,被你猜到了啊……”林冀宇尴尬的挠了挠头。

  “天宇,你们到底在聊些什么啊?”御风在旁边听了半天愣是一句没听懂,这两个人说的是哪里的语言啊?

  【天宇,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。】赤焰雄狮通过心灵感应提醒自家召唤者。

  显然,林冀宇也注意到了这一点。

  “天宇,方便的话可以跟我到旁边来嘛?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。”林冀宇询问道。

  “可以。”天宇将重明鸟、赤影狂蜂、帝王蝎放在桌子上,只留下赤焰雄狮一只神魄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  “大家,店老板有些话想和我说,你们先吃,我等会儿就来,可以吗?”

  “嗯。”玉天恒点了点头。

  “去吧。”奥斯罗的话依旧简短。

  “那你们快一点哦,不然好吃的就都被我们吃光了。”这是话唠属性的御风。

  独孤雁看着天宇跟着林冀宇进入一个房间,感到有些奇怪:“这两个人,是旧识吗?”

  “应该不是吧,刚刚天宇不是说,他应该和店老板是一个地方来的吗?”御风说。

  “原来是老乡啊……”

  玉天恒却是若有所思,他总感觉那两个人隐瞒了些什么东西。

  “吃了吗”火锅店内某一个包间中——

  林冀宇给坐在沙发上的天宇端来了一杯黑糖珍珠奶茶,并将一碟芒果布丁放在茶几上的赤焰雄狮面前。

  天宇捧起奶茶杯吸了一口奶茶,问:“从刚才我就想问了,那些电磁炉是哪里来的,这个世界可是连发电机都没有的,更别说这种触屏的机器了。”

  林冀宇在天宇的对面坐下,端起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小口,神神秘秘的道:“不知道你们晓不晓得‘系统’这个东西,就是快穿文经常出现的那种。”

  天宇眼睛一亮:“你说会绑定宿主的那种系统啊,我之前经常在网上刷到呢……等等,难道你就被这东西绑定了?”

  “没错。”

  “那是什么样的系统啊?”天宇十分好奇,就连茶几上正埋头吃布丁的赤焰雄狮也抬起了头。

  “怎么说呢,感觉就是个处于中二时期的小兔崽子,长的又黢黑,我叫它小黑崽子……”

  “你才小黑崽子,请叫本大人‘厨神系统大人’!!”林冀宇的话音刚落,一只乌漆麻黑长着一对小翅膀的小兔子突然出现在空中,对着林冀宇的脑壳就是一脚。

  天宇和赤焰雄狮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黑兔子,眼角不自觉的抽搐。不得不说,这只兔子是真黑啊,黑到看不见眼睛、鼻子和嘴巴在哪里。

  “好了好了,知道了,注意形象!你偶像还在这里呢!”林冀宇碰了碰脑袋上出现的鼓包,疼得呲牙咧嘴。

  “偶像?”小黑兔的耳朵动了动,转过头去正好对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天宇头顶的赤焰雄狮。

  一狮一兔就这样对视了几秒,然后……

  “偶像?!我不是在做梦吧?!”小黑兔用它那小黑短爪使劲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在发现这不是自己的幻觉之后,欢快的扑了过去,“偶像偶像!是活的偶像唉!是魄神大人唉!活的活的!”

  看着围着自己转圈圈的黑兔子,赤焰雄狮的脑后滑下几条黑线,它头一次觉得,太受欢迎也不是什么好事。

  “魄神大人魄神大人魄神大人,偶像偶像偶像偶像……”

  赤焰雄狮感觉这只会黑兔子就是一只怎么也甩不掉的蚊子,吵得它心烦,张口就是一道火焰,直接把黑兔子烧成一块黑炭。

  好吧,它本身就够黑的了,再怎么烧也不会变得更黑了……

  黑兔子吐出一口浓烟,如断了翅膀的苍蝇一般,颤巍巍的飘落在地板上。

  “这就是魄神大人对我的爱啊……”

  赤焰雄狮(额头蹦出数个红色的十字路口):“你在想peach!”

  天宇:“……”

  林冀宇:“……”

  天宇指了指甩了甩头重新活蹦乱跳围着赤焰雄狮转圈圈的小黑兔子:“所以,这个家伙……到底是个什么东西?”

  “它就是我刚才说的那个系统,全名‘论厨神是怎样练成的系统007号’,我嫌这个名字忒长,就简称它为‘厨师系统007’,就像它的名字一样,这家伙的商城和程序中,只有关于厨房用具和做菜的东西。想当初为了买店里的这一套东西,可是说是耗光了我所有的积蓄,这007也真是抠门,都不给我多打点折。”林冀宇的语气中带着快要溢出屏幕的嫌弃。

  “所以你的武魂就是这个‘厨师系统007’喽?”

  “不是,我的武魂是一把菜刀,小黑,哦不……007说,这把菜刀是什么玄铁制成的。我是不太了解了,就是感觉它挺锋利的。”

  说完,林冀宇就开启了自己的武魂,两黄两紫的四个魂环在身后闪烁,右手心中出现一把长约一尺宽约半尺的菜刀。刀刃闪着寒光,一看就知道是一把削铁如泥的好刀。

  天宇怎么看都觉得这把菜刀有些眼熟。

  “这把刀长的好像橙留香手里的那把菜刀啊……”天宇吐槽道。

  “对啊对啊,我也是这么觉得的,你说它以后会不会变成‘战宝圣道剑’啊……唉?等等,天宇你也知道橙留香?!”

  赤焰雄狮一巴掌拍来围着自己转的黑兔子,对上林冀宇的眼睛,在发觉对方闪躲的眼神后,皱了皱眉: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

  林冀宇表情犹豫,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们。

  赤焰雄狮眼神一凌,“你到底知道些什么?又为什么对我们的事情这么了解?”

  面对赤焰雄狮的“咄咄逼人”,林冀宇低下头,刘海挡住他的脸,让人看不见他那挣扎的表情。

  最后,他咬了咬牙,道:“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们,你们只要知道,我不会伤害你们的就可以了。”

  赤焰雄狮:“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你,你又有什么理由让我们来相信?”

  “我……”

  “好了,赤焰雄狮,我觉得林冀宇是可以相信的,他都把自己的底牌透露给我们了不是吗?”天宇见屋里的气氛越来越僵硬,硬起头皮开始劝解。

  “不管你们信不信,我说的都是真的,不会做伤害你们的事情,我是站在你们这边的。”林冀宇眼神坚定的看着赤焰雄狮。

  赤焰雄狮一直盯着林冀宇的眼睛,似乎在观察他是不是在撒谎,然而林冀宇的眼神依旧如刚开始那般坚定,一丁点的动摇也没有。

  赤焰雄狮撇过头:“暂且相信你吧。”

  不是它太多疑,实在是这个世界太过于陌生,太过于危险,就算是身为魄神的它,也是处于一团迷雾之中。

  这片神秘的大陆危机重重,没有什么人是可以完全信任的。

  你能相信的,只有你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林冀宇:功夫再高,也怕菜刀!

小胖墩(苗条俊)可以拿着菜刀威胁雪皇,我觉得我也可以拿着菜刀去威胁教皇!

比比东:哦?是吗?

林冀宇:QAQ

林冀宇是完全站在天宇这边的,这一点可以放心。只不过这小子因为见到“偶像”太过于兴奋,才不小心透露了了不得的信息,这才引起了魄神赤焰雄狮的怀疑。

总而言之,这小子就是一妥妥的中二少年!

下一章:蓝电霸王龙宗!

卡文使人头秃!

天气冷了大家要注意防寒哦,多穿一点不要冻着,不要像我一样,一觉醒来感觉嗓子要冒烟……


评论(7)

热度(27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