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炫零

第31章 玉天心

“天宇,你想吃什么?”玉天恒问。

  “可以点餐吗?”天宇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,他肩膀上的几个小东西也来了精神。

  “可以,你是客人,想吃什么直接说,我等下直接通知膳房的人给你做。”

  “那我想吃香芋布丁!”

  “……那是甜点,我说的是主菜。”

  “那就红烧狮子头、油焖大虾、糖醋鱼、麻婆豆腐、宫保鸡丁、水煮肉片、酸菜鱼、剁椒鱼头、糖醋排骨、四喜丸子、红烧肘子、北京烤鸭……”天宇都不用思考,各式各样的菜名随口就来。

  “……”玉天恒有些无语,他还真是不客气。

  “吃肉是吧,我知道了。”玉天恒结合天宇报的菜名总结出这么一点。

  嗯,就是肉食动物嘛。

  “唉?不是说点菜吗?”天宇眨了眨眼。

  “不用了,因为你说的菜名我有的都没听说过。”

  “噗——”赤焰雄狮没忍住笑出声来。

  天宇恐怕是忘了,这里是异世,他说的那些菜这里都不一定会有。

  “好吧。”天宇有些委屈的瘪了瘪嘴。

  玉天恒把天宇带到了后花园的凉亭里,亭中的石桌上早就安排人摆满了各种瓜果零食。天宇看到后,眼中只冒狼光,直接越过玉天恒飞扑了过去。

  玉天恒叮嘱道:“我还有有些事情要忙,你就待在这里不要乱跑知道吗?”

  “知道了知道了——”心思早就飞到了零食上的天宇头都不回的应到,一手一个大苹果一手一块大西瓜,好不快活。

  玉天恒有些不放心的又看了两眼,发现对方早就陷入了食物的欢乐海洋,这才转身离去。

  天宇将左手的苹果放下,双手捧起那块大西瓜,啊呜就是一口。

  “这西瓜好甜啊!”天宇感叹一声,“而且还是冰过的,凉凉的好舒服。”

  “那我也来一块。”赤焰雄狮也选了一块西瓜啃了起来,不过它也深知自己现在是什么体型,没有选太大的。

  重明鸟盯上了篮筐里的葡萄,它直接啄开表皮吸食里面甜美的果肉和汁水。赤影狂蜂和帝王蝎则是合力啃食盘子里切好的甜橙。

  天宇吃完一块西瓜后又吃了一点别的水果,然后就磕起了瓜子。

  水果太占地方,他怕吃太多消化不了,毕竟还要留着肚子给晚上那些丰盛的菜肴嘞。

  哦,忘了说,这瓜子不是蓝电霸王龙宗里的,而是他自己带来的,是之前去林冀宇店里的时候,林冀宇塞给他的。

  嗯,味道不错,还是焦糖味儿的,就是不知道这东西林冀宇是从哪里搞来的。

  莫非是他自己炒的?

  和瓜子一起的还有一些巴旦木和夏威夷果,天宇在找东西撬夏威夷果的时候,余光看到玉天恒在花园的门口经过。

  难道他的事情忙完了?

  这样想着,天宇伸出手喊了一声:“天恒。”

  谁知,玉天恒像没听到似的直接走过去了。

  “没听到吗?”重明鸟扑棱着小翅膀飞到天宇的头顶。

  “应该是还没忙完吧。”赤焰雄狮说完就看到重明鸟趁它不注意登上了“高位”,立马炸毛了“下来,那是本大人的位置!!!”

  赤焰雄狮顺着天宇的胳膊跃上了他的头顶,和重明鸟打作一团。

  “哎呀,你们怎么又在我的头顶打架啊……”天宇有些无奈又有些头疼,他的头发都快变成鸡窝了。

  这时,他又看到玉天恒经过花园门口原路返回了。

  “天恒!”

  这次玉天恒听到了,他转头看了看四周,然后才对上天宇的视线。

  “你是,在叫我?”

  “对…对啊……”天宇看到他的动作有些懵,心想不是叫你叫谁啊,这不是你的名字吗?

  等等,随着对方的走近,天宇这才注意到,眼前的“玉天恒”好像和平时不太一样。

  他左眉上方的闪电印记哪里去了?而且仔细看,脸好像也长的不太一样?

  那人在距离天宇两米左右的位置停下:“你应该是搞错了,我不是天恒,我是他的堂兄。”

  “你们长的好像啊……”天宇呆呆的盯着玉天心的脸看,几只神魄听到天宇的话后也频频点头。

  真的是太像了。

  “你好,我是玉天心。你是天恒的朋友吗?”玉天心伸出一只手表示友好。

  “你好,我叫天宇。”天宇伸出一只手与他相握,另一只手指了指头顶和桌子上的几只神魄,“它们是我的伙伴,赤焰雄狮、重明鸟、赤影狂蜂和帝王蝎。”

  玉天心看到那几只小生物后微微一愣,“这是魂兽吗?”

  “不,它们是神魄,也是我的武魂。”

  “你的武魂可真是奇特。”

  “谢谢。”

  这时候,真正的玉天恒走了过来,看样子他已经忙完了自己的事情。

  玉天恒在玉天心的身旁站定,问:“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  玉天心轻轻一笑:“刚到不久,你呢?”

  “下午到的。”

  “这次回来待多久?”

  “明天中午就得回去。”

  “真可惜,听说你突破到三十九级了,还想和你切磋一下呢。”

  “有机会的,或者你也可以去天斗皇家学院找我。”

  “那得另找时间,毕竟距离不近。”

  天宇看着这两兄弟一来一回的,有些无聊的打了个哈欠。

  他们两个什么时候才能聊完啊……

  似乎是发现了天宇的无精打采,玉天恒快速结束了对话,对着天宇招了招手。

  “走,去吃饭吧。”

  “好耶!”听到“吃饭”两个字,天宇立马精神了起来。

  这反差,看的玉天心一愣一愣的。

  原来是个小吃货啊……

  也是,在看到桌子上那些果皮瓜子壳儿的时候就应该猜到的。

  天宇在吃饭的时候见到了玉天心的父亲,玉天心父亲和玉天恒父亲竟然长的一模一样,是一对双胞胎!

  赤焰雄狮了然,怪不得玉天心和玉天恒长的这么像呢。

  基因在这了。

  饭桌上的菜品有十几种,荤素搭配的十分均衡,看的天宇眼花缭乱的。

  受到如此款待,天宇多少也有点不好意思,他从储物魂导器中拿出了他珍藏许久的宝贝——一提易拉罐装的快乐肥宅水。

  这也是林冀宇送给他的,虽然很好奇对方怎么会有这么稀奇的东西(对于斗罗大陆来说),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秘密,天宇很体贴的没有过问,只是高高兴兴的收下了。

  其实林冀宇刚送给他的时候,这快乐肥宅水还是冰镇的,但由于天宇的储物魂导器没有冰镇的作用,现在已经变成常温的了。

  天宇一人一罐分了下去,并贴心的帮他们打开了拉环。

  玉天心拿起罐子轻轻闻了闻,问“这是什么?”

  “这是可乐,一种超级好喝的(碳酸)饮料!”

  玉天心喝了一口,抿了抿唇:“……味道怪怪的。”

  “那、那你要是喝不惯百事的话,我这里还有可口的……或者你喜欢雪碧、芬达还是美年达?”

  赤焰雄狮:……

  怎么都是带汽儿的啊?

  我觉得他们应该更喜欢柠檬茶乌龙茶之类的。

  ……

  时间很快过去,天宇就在蓝电霸王龙宗住了一宿,第二天吃过午饭后就跟着玉天恒坐下了回程的马车。

  虽然这个周末一半的时候都浪费在了路上,但他还是觉得很开心。

  因为蓝电霸王龙宗的伙食真心不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:

林冀宇:天宇,我这里有可乐雪碧芬达美年达冰红茶冰绿茶乌龙茶柠檬茶波子汽水……你想要哪种随便拿!

天宇:那个……我都挺想要的……

林冀宇:那就都给你啦!

天宇:唉?真的吗?这样不太好吧……

林冀宇:没事儿,都是些不值钱的东西。

天宇:那、那我就收下了,谢谢你!

林冀宇:拿去吧拿去吧~

(内心OS:天宇好阔爱,忍不住想投喂!)

赤焰雄狮:……呵呵。

评论(8)

热度(34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